关于举办黄山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于126日(周三)下午15:00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举办黄山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单位有农夫山泉(安徽黄山)饮用水有限公司、黄山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黄山市赛思柏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山月花园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安徽智宬轩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30家重点企业(具体见附件)。招聘岗位主要涉及自动化类、市场营销类、应用化学类、电子信息类、会计类、土木工程类、旅游管理类等专业,同时还提供部分综合类岗位。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毕业生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中心

2023124

附件:黄山市重点企业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