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注意事项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51

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事关毕业生档案去向,事关学生今后发展,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相关信息。


一、确认流程

1.登录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切换到标签【派遣】

3.依次检查【生源信息维护】、【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就业信息维护】若发现信息与本人不一致且不能修改,请点击页面底部按钮【去纠错】,描述不一致具体项目。

4.打开【信息确认与纠错】,最终确认全部信息是否完全一致,若有不一致的地方请描述不一致具体项目并点击【提交纠错】等待辅导员修改确认;若完全无误,请点击【确认无误】。


二、确认时间:即日起—6月9日,各毕业生务必按时完成线上核对


三、确认内容

1.生源信息维护:仔细核对姓名、学号、考生号、身份证号、师范生类别(仅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为师范生专业)、修业年限、生源所在地(必须到区县)等所有基础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2.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仔细核对家庭详细地址、家庭联系电话、个人电话、电子邮件等信息,确保信息完善准确。

3.档案邮寄信息确认:进入“就业信息维护”界面,仔细核对全部信息。

情况1:考上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去向选“升学”,录取方式选“考取研究生”,按调档函上地址完善档案邮寄信息;

情况2:考上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去向选“升学”,录取方式选“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档案直接寄回生源地

情况3:与国企、事业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签订就业协议且需要将档案派寄到指定地址的学生按《就业协议书》上档案接收地址或《人事调配接收函》更新档案邮寄信息;

情况4:国外或境外升学或就业,“毕业去向”应选择“出国出境”档案直接寄回生源地

情况5:未提供上述有效材料的毕业生,原则上根据生源数据档案统一回生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