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率队赴长三角“访企拓岗” 调研洽谈产学育人合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85

5月16日至5月18日,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率队赴长三角南京市访企拓岗,调研就业基地,走访毕业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洽谈产学育人合作。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陪同参加。

 

胡海生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南京迪默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南京钢首金属实业有限公司、诺梵(上海)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等,参观了数字媒体方向就业实训场地、室内装潢设计样板间、创意设计工作坊,并在五家公司分别开展就业座谈、签署就业协议。会上,胡海生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情况,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就入职要求、就业优惠政策、企业运营方向、特色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与企业精准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胡海生与南京迪默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钢首金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艺术学院与南京迪默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钢首金属实业有限公司等签署签定《产学研合作育人协议书》。

 

走访期间,胡海生一行在诺梵(上海)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等与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及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毕业生的评价反馈、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心理健康教育、能力达成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鼓励毕业生在工作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发挥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