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毕业季 开拓就业岗——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格瑞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22

5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副楼三层院学术报告厅301室举办格瑞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主持,格瑞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金学一行四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汪宏健、学生处副处长汪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官骏鸣、该院各班级辅导员、2019级毕业班同学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郭金学对格瑞教育集团历史、办学规模、主营业务、薪资待遇、工作需求等方面开展了详细宣讲。会上,该集团旗下的两位校长对各自学校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

  

招聘现场,同学们与集团负责任人及旗下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食宿、薪酬待遇、高中教师资格证条件、教师业务培训等问题,相关负责人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加现场招聘的杨乐同学表示,“参加格瑞教育集团的招聘会让我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新的思考。面对未来,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密切关注社会发展,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提升自己,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该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格瑞教育集团于2003年创办,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集团旗下拥有近40家学校、幼儿园和教研单位,地跨安徽、江西、河南、山东、江苏、湖北、北京七个省市,在校师生近10万人。集团秉持“绿色、和谐、原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教育系统,让教育回归本真,更加富有生命活力”的企业文化,诚挚欢迎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高校毕业生加入集团建设发展中。  

(撰稿、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鲁韵;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