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0

4月24日上午,就业指导中心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1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对省就业信息系统使用情况进行重点培训,并就网络签约、简历维护、就业核查、校园招聘等工作作了详细解答。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近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毕业班辅导员要结毕业生集中返校黄金期,深入宿舍、走进教室,多频次与毕业生加强沟通交流,用心用情做好毕业教育;二要密切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强化就业安全宣传教育;三要做好重点困难群体帮扶,结合个性化需求,“一生一策”提供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四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规范就业信息工作统计,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