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7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黄山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文风馥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安徽省黄山市,是一所综合性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分为率水、横江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800亩,校园生态丰富、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4800人,分属55个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理学、农学等八大学科门类,形成了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群。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兹定于2023年5月17日举办“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5月17日   15:00-

二、双选会地点:率水校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5月10日前,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需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黄山学院”入驻,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请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招聘简章(Word版)以及附件:《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登记表》,发送至jyzdzx@mail.hsu.edu.cn。

四、报到时间:5月17日    10:00-12:00

五、报到地点:黄山中铁馨园酒店(报名成功的本地用人单位可活动当天直接到现场报到)

六、报到材料: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纸质材料

七、特别说明

(一)双选会不收任何费用,提供可供两人使用的展位。

(二)因承办规模有限,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用人单位进行审核筛选,预订成功的用人单位我校将在工作群中通知,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三)五月份是黄山旅游旺季,请来校企业提前联系酒店,安排好住宿。

(四)如受其它等因素影响,学校将及时调整招聘工作方案。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汪老师

联系电话:0559-2546526  

E-mail: jyzdzx@mail.hsu.edu.cn

 

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24日

附件: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