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6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集聚资源,搭建平台,外国语学院于4月18日在综合逸夫楼5306徽文化传播中心举办2023年就业双选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常春、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团委负责人解方婷、毕业班辅导员白晨阳及90余名2019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就业双选会共组织合肥博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黄山海悦君澜有限公司、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合肥三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州布灵克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1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涵盖教育、科技、外贸等多个领域,地区多样化、覆盖面广、专业性强,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优质的岗位选择空间。各企业代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各自企业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实习安排、公司氛围、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选会面试现场,19级毕业生选择各自心仪的企业进行现场面试,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间,全方位了解各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招聘简历渠道、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寻找心仪的岗位。面试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 

 

此次就业双选会,学生提前了解了所在专业的行业要求及发展方向,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帮助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外国语学院 李羽彤;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