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和应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544

一、公司简介


中和应泰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顾问机构,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有完整投资体系、投教体系和训练体系,深度运用互联网技术,以股民为中心、以“买方投顾”为经营模式的投资顾问公司。所有业务都围绕“为股民创造价值”而展开,坚持客户至上以终为始。中和应泰通过旗下“好人好股”、“龙头股”,向个人投资者提供闭环的“一站式”投顾解决方案。站在股民的角度,以股民的真实投资需求为依归,为其提供“可学习、可练习、可交易、可跟踪、可评价、可精进”的股票投资进阶过程服务和落地执行方案跟踪服务。

其核心团队由证券行业的资深业务专家和来自互联网行业的技术专家组成,旨在通过投教产品及服务,以软件+课程+陪伴的方式,帮助股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建立一套科学完整的投资体系,并通过不断刻意训练,把股票投资从靠运气变成一项实实在在的技能,助力股民进阶成为职业投资者,赚取有规则、有依据的钱,还能可复制、中和应泰正在做一件改变行业和价值链的事,将“改变中国人买股票的方式,帮助更多股民赚到认知内的钱,实现可持续回报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使命,坚持长期主义,这不仅只是口号,更是全体中和应泰同仁正在不断践行的梦想。


二、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优质的一手客户资源,有自己的广告渠道,精准定位客户群体,高净值意向客户资源,不需要打陌客,不需要自己找客户;

2、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服务于中高端股票投资客户,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在股票投资领域出现的困难,为其提供相应的课程服务,维护构建长期客户关系;

3、有新型的辅导培训直播间辅助,一对一、一对多小班主任辅导,产品竞争力强、成交快。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择优录取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3、拼搏专注,实事求是,团队合作,有责任心 

4、想赚钱,能接受电话销售(公司提供资源)

5、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优先 基本薪资 无责底薪+高比例提成+激励奖金+开单奖 餐补1000,交通补助200,饭补300 (公司目前收入情况:60%-70%年薪在30万-50万之间,10%年薪在120w+)


(二)金融后端服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课程直播的专业解盘、讲课;

2.负责文字直播,在线指导客户,与客户实时互动; 

3.独立策划及完成语音直播日常的讲课题材; 

4.负责现投资市场的信息收集分析、研究、投资分析报告的撰写;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金融行业,喜欢挑战,内驱力强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和业务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执行力强,抗压力强,有进取心和乐观心态 

5.有股票模拟/实操经验,有证券投顾资格证书为佳 基本薪资 试用期6K,转正7K+奖金 餐补1000,交通补助200,饭补300


三、招聘要求

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加班补助,无责底薪+高比例提成+激励奖金+开单奖

(60%-70%年薪在30万-50万之间)


五、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陆家嘴


【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U9Xl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