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徽州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20

为持续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12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徽州区人社局在率水校区徽文化广场举办4月份第二场就业招聘会暨徽州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安徽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同仁堂黄山精制药业有限公司等20家高质量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生物科学、建筑工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5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与并投递简历。

据悉,本次招聘会旨在强化校园招聘主阵地功能和作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徽州区产业资源优势,引导和鼓励我校更多毕业生留黄就业,助力黄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