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徽州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场)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90

各学院: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双选平台,引导和鼓励我校更多毕业生留黄就业,推动黄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就业指导中心于412日(周三)下午15:00在率水校区徽文化广场举办徽州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招聘单位有安徽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星空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南京同仁堂黄山精制药业有限公司等20家重点企业。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涉及机械类、经济类、建筑类、电子信息类、化学化工类、生物科学类、语言类(英语、日语等)、食品科学类等专业,同时还提供部分综合类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毕业生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11日

附件:徽州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参会企业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