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444

一、企业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黄山邮政”)隶属于世界500强第81位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以邮政、快递物流、金融、电子商务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

迈入新时代,黄山邮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忠实履行国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奋力肩负起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按照“守正创新担使命”的要求,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服务战新产业发展、全力服务“双循环”格局构建、助力宣传“徽风皖韵”,为美好安徽建设持续贡献邮政力量,不断推进品质优、格局新、实力强、活力足”的皖美邮政建设,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


涵盖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程建设、法律等岗位类别。


三、招聘条件


(一)认同安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应届国(境)外留学毕业生。

(四)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五)招聘岗位对报考条件有其他要求的,按其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知识笔试→第一轮面试→体检→第二轮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请通过网站:https://ahyz.zhaopin.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个人简历。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24:00。

 


相关情况可咨询吴老师,联系方式15755998714(微信一致)

 

四、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福利制度(试用期执行临时待遇)。


五、相关要求


(一)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将根据专业类别分别组织考试,报考人数不足的,安徽邮政有权取消相应岗位。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安徽邮政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三)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对于在招聘各流程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通知本人,敬请谅解。